DSCN2727  

再過7個小時,我即將出發。

哥曾經問過我,為什麼我要這麼不停的去曼谷?

這是我第八次去曼谷,至於為什麼?我想了很久,還是沒有答案。

旅行這種事,有很多時候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的。

我只知道,當我疲倦的時候,心裡總是浮現的是充滿陽光的曼谷,下著大雨的曼谷,黃昏街燈初上的曼谷。

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多好美好玩的地方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我想要休息的時候,心裡浮現的渴望,總是曼谷。

我想這就是我的答案。

不過說真的,有什麼好解釋的?

你喜歡的,只有你自己最清楚。

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名言,卻是真理。

好吧有機會有時間的話我會試著把這次旅行的經過寫下來,一個好友說過,寫部落格有時候是給自己看的,那些旅遊的記憶,可以讓自已不斷重溫。

這個觀念我真是非常同意啊!~

喔忘了說(跟誰說?),圖片是百麗宮樓下一家法國有名的點心店,店名在右邊那個(某種水果組成但已經忘記名稱的)塔上面,有興趣(又是誰?)自己估狗找找,萬一留言我也是絕對不會回的,畢竟本部落格的宗旨已經在上文寫得很清楚了是不是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莉.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